不支持Flash

韩星朴京琳拍婚纱广告 7月步入婚姻殿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22  新浪娱乐
韩星朴京琳拍婚纱广告7月步入婚姻殿堂(附图)

朴京琳

  新浪娱乐讯 “7月新娘”朴京琳将身穿池春熙设计的婚纱步入婚姻殿堂。朴京琳称:“还没定穿什么款式的婚纱,目前看好了两种款式。到时候就知道,请各位期待。”

  最近在拍摄CF时也穿过婚纱的朴京琳备受媒体瞩目。朴京琳表示:“当时的婚纱只是为CF身穿的款式,婚礼上所穿的婚纱正在另外准备。当时拍摄婚纱照,才知道了穿婚纱的感觉。”

  7月15日朴京琳将在首尔新罗大厦与小1岁的普通上班族朴正勋举行婚礼。两人去年在朴京琳主持的KBS 2TV《介绍好人》节目中认识,交往1年之后决定结婚。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