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张镇英与具惠善传绯闻 被指借机炒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7:14  新浪娱乐
韩星张镇英与具惠善传绯闻被指借机炒作(附图)

张镇英与具惠善

  新浪娱乐讯 日前出演电视剧《19岁的纯情》一炮而红的影星具惠善,与Black Beat成员张镇英传出绯闻,对此具惠善所属经纪公司称两人只是朋友,并否认两人目前正在交往的传闻。

  6月21日具惠善所属经纪公司称:“具惠善与张镇英曾一同前来我们公司试镜,据我们所知两人关系很好但并不是恋人,对此具惠善本人也声称两人只是好友。”

  在加入目前的经纪公司之前就一起参加SM娱乐试镜的两人,很久以前就是好友,而具惠善与每位Black Beat成员都有着深厚友情。张镇英所属经纪公司有关人士也表示两人关系的确很好,不过两人是否在交往还要和本人确认。

  两人传出绯闻后,韩国各大网站中张镇英的名字一时间都排在了搜索条的首位。对此有人质疑原本没有多少名气的张镇英,是为了提高知名度而故意传出这样的绯闻以提高知名度。

  对于这样的质疑张镇英所属经纪公司称:“没有必要以这样的方式宣传张镇英,就算不这样张镇英也能够成为出色的艺人,其实因为此次事件反而让我们先前制定的活动战略受到了影响。”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