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朴京琳下月15日完婚 歌手李基灿任伴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21  新浪娱乐
韩星朴京琳下月15日完婚歌手李基灿任伴郎(图)
李基灿

  新浪娱乐讯 本月16、17日朴京琳和准新郎朴正勋拍摄了婚纱照。李基灿作为伴郎也愉快地参与了婚纱照的拍摄。

  众所周知,朴京琳和李基灿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李基灿之前在朴京琳要结婚的新闻发布会突然登场,并向朴京琳表示了由衷地祝贺。所属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伴郎会有新郎的好朋友还有后辈,以及歌手李基灿先生,伴娘则会有歌手李秀英张娜拉(blog)Bada担任。”

  朴京琳将于7月15日在首尔新罗大厦与比自己小1岁的公司职员朴正勋举行婚典礼,两人是在KBS 2TV的《找个好人》中结识,交往一年之后决定结婚。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