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在元出意外手指骨折 打石膏一个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31  新浪娱乐
韩星李在元出意外手指骨折打石膏一个月(附图)
李在元

  新浪娱乐讯 前H.O.T组合成员李在元,右手曾经受伤的事情如今才被公开。

  李在元在本月初录制SBS电视台《STAR KING》节目时,其中有一个“手劈瓦片”的环节,不小心发生了右手骨折的事故。

  李在元和韩国媒体通电话时表示,“虽然所幸的是不用做手术,但戴着石膏还是行动很不便。”

  李在元如今不仅是出席活动不便,就连日常生活也都为右手的石膏所困扰。李在元说:“今后一个月都要维持在这样的状态,还真是有点担心。”

  如今李在元正带着时隔两年才发表的1.5张专辑《It's SO HOT》进行宣传活动,发生这样的事故感觉非常痛苦。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