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金希澈否认恋情 经纪人称两人从未单独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9:39  新浪娱乐
IVY金希澈否认恋情经纪人称两人从未单独见面

金希澈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最近多次表示有喜欢的人,据报章《My Daily》报道,他的女友就是女歌手IVY,两个人在1个月前开始拍拖,但金希澈及IVY却立即斥报道荒谬无稽。   IVY的经理人说:“除了在电视台的休息室外,两人从未试过单独见面,就算见到面都只是打招呼而已。”金希澈方面则表示可能最近他主持SBS电视台节目《直播人气歌谣》时曾模仿IVY的“魔鬼舞”而惹来拍拖的猜测,但其实他亦有摸仿徐仁英(blog)李孝利的舞姿,其经理人更说:“他们连对方的电话或电邮都没有。” 此外,前天(6月21日)IVY与女歌手玄英在节目《M Count down》中表演时不约而同大秀美腿,令观众看得热血沸腾。(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