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村拓哉一家四口甜蜜逛街力证没婚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0:04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一家四口甜蜜逛街力证没婚变(附图)

木村拓哉

  日本万人迷木村拓哉踏入中年,育有两名女儿的他由打扮到生活却依旧讲究,日前他更一拖三带着爱妻及两个女儿罕有地“出巡”,温馨情景令盛传多时的婚变传闻不攻自破。

  虽然木村为发蜡及止汗用品拍摄的广告有型与否认真见仁见智,但镜头以外的他却十分注意仪容,在衣着上更称得上是潮流指标,令现年34岁的他仍属年轻人的模仿对象,堪称艺能界的头号“型爸”!

  拍罢电影版《律政英雄》后,木村终有时间重返父亲岗位。趁着已经6岁的大女心美刚从幼儿园毕业,木村于6月21日偕静香及其女儿一同享受天伦乐。

  当天适逢女儿入读的国际学校暑期班开课,单手插袋的木村拖着二女光希,而穿着工人裤的工藤静香就手拖心美离开学校,夫妇两人明显经过悉心打扮,木村所穿的贵价Polo T恤前后共缝上超过20个襟章。据知Polo恤是静香在表参道一家会员制服装店替他挑选的,该会的入会费高达20万日元(约人民币1万3千元),足见静香对木村无微不至,两人依旧恩爱。

  与此同时,将于明天闭幕的“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木村凭主演的古装片《武士的一分》获得圈中人赞赏,更令他成为这次的影帝大热人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