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熙哲IVY被传绯闻 经纪公司出面澄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3:37  新浪娱乐
金熙哲IVY被传绯闻经纪公司出面澄清(附图)

金熙哲IVY被传绯闻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歌手IVY与SJ成员金熙哲最近被传两人正在交往,对此两人经纪公司极力否认。

  IVY所属经纪公司称:“这绝不是事实,IVY与金熙哲甚至都没有单独见过面。两人若参加节目在后台碰面会亲切地打个招呼,毕竟两人年纪差不多没什么顾虑。不过如果连打招呼亲切一点都算交往那往后为了避免这种误会都只能冷冷地打招呼了。”

  此外,金熙哲经纪公司也表示两人绝不是在交往,金熙哲更是否认并称自己连IVY的联系方式都不知道,并对这样的传言有一丝不快的神情。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