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亲手设计新版T恤 可爱新颖Fans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06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亲手设计新版T恤可爱新颖Fans期待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经纪公司公布,将于26日首次公开由成员们亲自参与设计的6款T恤,引起了粉丝和网友的浓厚兴趣。

  据悉,新版T恤是为纪念将于7月初发售的新专辑《07 SUMMER SMTOWN》专门制作的。东方神起成员根据自己的个性倾情设计的6款新版T恤,代表着对于一直热情支持和关心东方神起粉丝的感谢。

  6款新版T恤分别是佑千的爱心Brush your teeth T恤、尹浩刷牙的可爱的ch ch ch ch T恤、俊修的Lips Love T恤、昌民的Cute Banana T恤、在中的No Stress T恤。6款T恤战现了东方神起成员们天真、可爱及富有绘画天赋的另一种魅力。

  东方神起新版T恤将通过各大音像店及在线相关网站发售。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