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Rain将携手CNN 为韩国观光社宣传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3:56  新浪娱乐
韩星Rain将携手CNN为韩国观光社宣传代言(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Rain成为全球顶级新闻频道CNN特辑广告模特。这个命名为Vignette的广告,以尽可能排斥商业功利形象为主要特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近一段时间以来,此类广告的运用备受以美国国有企业为首的一些相关企业青睬。

  Rain作为韩国观光公社形象代言人,4月起以《Korea Sparkling》为主题的广告在全球17个国家播出。该广告以主题突出易懂的影像,将韩国的多样性温柔展现给观众。看到该广告后,在CNN有关人士的提议下,于是有了此次Vignette广告。

  对此,韩国观光公社有关人士称:“此次Vignette广告是专门为CNN特别制作,从7月开始将播出两个月。相信此次广告对于把韩国观光魅力展现给全球有很大的帮助。”

  此外,Rain将被邀参加CNN著名谈话节目《Talk Asia》特别节目,并被选为2006年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位人物”之一而再次印证了他作为韩国最具代表的明星地位。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