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正勋欲与原东家解约 双方可能对簿公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05  新浪娱乐
传金正勋欲与原东家解约双方可能对簿公堂(图)

金正勋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传闻称,韩国演员兼歌手的金正勋已通知所属经纪公司,将做离开打算。从此开始独立的活动,其动向也受到关注。

  金正勋23日参加了在日本崎玉西武巨蛋举行的“韩流罗曼蒂克庆典2007”,以韩流明星的身份出现。传闻称,在参加这个活动之前,他已向其所属经纪公司8-PEAKS传达即将离去的讯息,并称“已经无法信赖,从此再也无法继续合作”。

  金正勋25日将赴中国上海,作为男一号投入

中韩合拍剧《恋爱兵法》的拍摄。预计不久将与现在所属的经纪公司分道扬镳,展开独立的活动。

  然而,金正勋和其所属经纪公司尚有1年以上的合约未结束,因此发生法律纠纷的可能性很高。8-PEAKS方面在25日也已经表明:“最近我们确实收到金正勋关于解除合约内容证明的通知。”也表示:“将会努力争取圆满解决,但如果无法解决,作出法律上的回应也不可避免。”

  金正勋方面表示:“会整理好近期和将来的立场,再做回应。”另外,“将照原定计划进行中国电视剧的拍摄。”金正勋中国后援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