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成“零收入”纳税人 韩国享受退税补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22  新浪娱乐
元斌成“零收入”纳税人韩国享受退税补助(图)

元斌

  新浪娱乐讯 自退伍之后就全身心投入到康复训练中的韩星元斌,最近却因税务而发生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去年6月,元斌退伍之后的一年中,一直都在专心于康复训练,不久前他收到了来自韩国国税厅的通知,告知他领回所上缴的所得税的退税。

  据韩国相关法律规定,艺人或是其他个人事业的纳税人,要在每年5月31日前向韩国国税厅申报个人所得税,统计过去一年所缴的税款,多退少补。因此在入伍前还是收入上亿韩元的元斌,因为在过去一年中没有接拍任何作品和广告,而一下子从纳税大户成为了享受退税的“零收入”个人。元斌表示:“一听说因为没收入所以要返还税金给我的时候,感觉真的很奇怪,而且现在很多艺人因为税务问题接受国税厅的严格调查,我却不用缴税还拿回了以前缴的税,感觉很奇妙。”

  目前元斌的第2次康复训练已圆满结束,虽然原本预定为期6个月的康复训练延长到了一年,但元斌表示,受伤的膝盖已经完全恢复,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