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恩惠与原东家解约签新公司 主攻电影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3:56  新浪娱乐
朴恩惠与原东家解约签新公司主攻电影银幕(图)

朴恩惠

  新浪娱乐讯 朴恩惠与前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并已找到新东家签下两年的专属经纪合约。

  6月28日朴恩惠表示:“比起报酬我更想找一家与我合拍的公司。而新东家日后打算更多往电影方面发展的理念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因此签了两年的专属经纪合约。”

  朴恩惠曾出演MBC电视剧《大长今》、KBS《18岁,29岁》、SBS《小妇人》、电影《天使梦》、《死亡录播》等作品。特别是因出演《大长今》不但在韩国人气大增,更是成为中国观众所喜爱的韩流明星。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朴恩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