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任犯罪受害者宣传大使 誓做受害者的手和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4:16  新浪娱乐
Star任犯罪受害者宣传大使誓做受害者的手和脚

Star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韩国歌手Star出席了在忠清南岛西山首都会馆举行的“西山地区犯罪受害者志愿综合中心成立仪式”,并且被任命为宣传大使。Star所宣传代表的犯罪受害者志愿中心,是为了保证受害者的人证、物证受损程度最小化,从第一、二次受害开始,保护受害者,保障基础生活而设立的。

  被任命为宣传大使的Star表示:“自从父亲成为了医疗事故的受害者之后,我才意识到对受害者的保护有多么的重要。以后我要成为这些人的手和脚、耳朵和嘴。”

  另外,Star的4辑主打歌《怨恨也喜欢》最近正在活动,从7月中旬开始后序曲《恋爱的定式》开始与观众见面,这首歌将是一首适合夏季氛围的爱情舞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