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东万自曝曾看不上李孝利 成名后卖车筹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27  新浪娱乐
金东万自曝曾看不上李孝利成名后卖车筹钱(图)

金东万

  新浪娱乐讯 神话成员金东万在20日录制的SBS《夜心漫漫》节目时自曝,自己在高中时参加的一次介绍聚会中见过李孝利,而在当时并没有看上李孝利。

  金东万在录制节目中说:“我和李孝利出道成为歌手后,在某个访谈节目中李孝利曾提起当时的聚会,并且表示当时见面后她没有看上我,虽然我当时没有说什么,但事实上那次聚会我也没有看上她。”还说了自己当时没看上李孝利的原因。

  之后金东万在录制节目时还透露了自己因手头拮据而出售爱车的事情,他说:“其实艺人只不过看起来赚很多钱而已,我在成为

神话成员后因手头拮据卖过吉他和
摩托车
,后来连汽车都卖了。而卖吉他的时候因为被对方认出来,羞愧之余我只能用手遮脸落荒而逃。”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