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unJin首用中文名前进 将赴沪参加时尚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1:35  新浪娱乐
JunJin首用中文名前进将赴沪参加时尚颁奖礼

JunJin

  新浪娱乐讯 神话组合成JunJin,首次以中文名字“前进”来中国宣传,将参加7月5日在上海举行的某品牌“首届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该活动衍生于《时尚风云榜》,今年已是第四年,此次首度联手家居知名品牌进行。

  此次颁奖里中设置了唯一一个国际性的奖项——年度最佳亚洲时尚艺人,前进也成为候选提名中的一名。曾经被韩国演艺人们评为韩国最有魅力男人的前进,将会是其他韩国演艺人的强力竞争对手。

  另外,据负责此次前进中国活动的KONA公司相关人员透露,前进将在7月份录制新歌,8月有望与歌迷们在舞台上相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