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per junior掀韩流旋风 终确定市场定位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5:36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掀韩流旋风终确定市场定位中国

纸鹤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当红组合团体SUPER JUNIOR在整个亚洲掀起韩流旋风的时候,最终主要定位市场也确定在中国,国内市场的诱惑足够让任何一家国外娱乐公司瞪大了眼睛。

  具备韩流代表性的SUPER JUNIOR组合在中国可谓是红透了韩饭圈,迅速聚集的粉丝团体在几何级的增长,疯狂的粉丝为他们呐喊,为他们无私的奉献着,而SJ组合对中国粉丝的关爱程度,也是聚集起来现在众多粉丝的重要原因。

  关于SUPER JUNIOR组合在国内,应该具备代表性的粉丝团体SJ家族,也在做着对于自己偶像衷心的支持。由于几个月前SJ组合在韩国出车祸,导致成员重伤,危及生命的事件,着实牵动了整个亚洲关心SJ,关心SJ的SJ家族数万粉丝,纷纷走到街头,为昏迷中的SJ成员们祈福求愿,可见SUPER JUNIOR影响力的一般,曾经对自己粉丝团体SJ家族的照顾,现在让SJ家族成员不能忘怀。

  国内带头作用的SJ家族更是发动数千人为了自己心爱的偶像举办祈福活动,当今娱乐圈很难看到如此团结的粉丝团体。

  短短半个月时间,展现至我们面前的,足足十多万只写着心情故事与祝福话语的纸鹤,每一只纸鹤都代表了中国粉丝对SJ组合的期待与健康美好的祝愿,也许这也是中国粉丝们团结的体现吧。

  不久这些带有中国粉丝希望的纸鹤,将被送往韩国,送到他们支持的SJ组合手中,让他们知道,中国有一群一直站在他们身后支持他们的女人们,忘什么别忘粉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