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新戏忍痛剪短发 入女厕被误认作男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51  新浪娱乐
尹恩惠新戏忍痛剪短发入女厕被误认作男生(图)

《咖啡王子1号店》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尹恩惠昨日(7月4日)抽空赴台湾为护肤品牌做宣传,为新剧换上一头短发的她,更自爆试过被误认为男生。

  尹恩惠虽然正在赶拍MBC电视台新剧《咖啡王子1号店》,但昨日抽空赴台为护肤品牌进行2日的宣传活动。原定于12时05分现身的尹恩惠,延迟至12点40分才步出闸口,吸引了70多名Fans接机,更有2名年约4、5岁的小童送上卡片,逗得尹恩惠笑逐颜开。稍作休息后她随即出席15时在“台北101”举行的记者会兼影迷聚会。

  为演活新剧内女扮男装于咖啡店打工的角色,尹恩惠把长发剪掉,问及换发型后会否被认作男生,她表示有一次穿上男生戏服时,在洗手间内被一位长辈认错。谈到

护肤之道,天生丽质的她表示平日喜欢看书和画画,反而未有特别保养皮肤。活动免费招待Fans入场,幸运Fans可上台跟尹恩惠拍照留念。尹恩惠在拍剧的空档旋风式访台,故来去匆匆,全场只准发问3条问题,安排混乱,因此激怒了台湾传媒。活动结束后,大批Fans为追偶像,一度引起混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