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动感时尚做代言 暂别演艺圈专注学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1:12  新浪娱乐
李孝利动感时尚做代言暂别演艺圈专注学业(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性感女歌手掌门人李孝利,继代言化妆品、手机、内衣等各种产品后,这次又将拍摄美发沙龙的广告,进一步大大扩大了其在广告界的影响力。

  最近,李孝利与韩国某著名美发沙龙签订了广告协议,成为了该品牌代言人。在这之前,李孝利曾为化妆品、内衣、手机等多种品牌做过代言人,此次拍摄美发沙龙的广告,更加大了自己作为广告模特的影响力。

  据该美发沙龙连锁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邀请李孝利担任代言人,主要是看中了李孝利爽快的性格和出众的时尚感。而李孝利也表示能够为平时就喜欢的该品牌代言非常高兴,会在广告中会展示更多新的发型。

  随后李孝利表示,今后一段时间将暂停演艺活动,要专注于学业。林一朗/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