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与影迷玩游戏被非礼 遭抚背尴尬速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53  新浪娱乐
郑元畅与影迷玩游戏被非礼遭抚背尴尬速闪(图)

郑元畅示范踢足球游戏,看得Fans尖声大叫

郑元畅与影迷玩游戏被非礼遭抚背尴尬速闪(图)

林依晨表演投篮,十分慌张

  新浪娱乐讯 郑元畅昨天与林依晨到机场电玩中心与Fans玩游戏时,竟遭痴情女Fans“隔空”非礼,吓得他马上飞快溜走闪避,场面搞笑!

  近日忙于宣传《恶作剧之吻》的郑元畅和林依晨,昨天到机场大型电玩中心与逾百Fans玩踢足球及投篮游戏。因活动场地所限,现场近三百Fans仅有半数可进场,其余则只能隔着透明闸“远观”,但有女Fans竟趁郑元畅与场外Fans合照时,隔着透明闸轻抚偶像背脊,吓得他神情紧张并飞快溜走,场面搞笑!事后他承认香港Fans比较疯狂:“台湾Fans只会出席公开活动,不会在酒店等候这么疯狂,但可能是我少来香港的缘故吧!”

  林依晨投诉被冷落

  虽被女Fans吓坏,但郑元畅仍投入参与游戏,Fans亦送上大批自制礼物,包括镶了水晶的T恤及Q版郑元畅布娃娃,逗得他笑逐颜开,还将礼物珍而重之地放好。问到此行是否有空Shopping?他与林依晨齐声表示没有时间看夜景及外出用膳,林依晨还撒娇说:“郑元畅有工作人员买外卖,我什么也没有,我很想试试香港的海鲜及冰火菠萝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