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台湾宣传火爆 《咖啡王子》人气飙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18  新浪娱乐
尹恩惠台湾宣传火爆《咖啡王子》人气飙升(图)

尹恩惠

  新浪娱乐讯 韩星尹恩惠于4日和5日在中国台湾举行代言品牌化妆品粉丝签名会,显示了在台湾的超人气。

  尹恩惠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尹恩惠粉丝签名会现场聚集了2000多名粉丝,充分感受到了她在当地的超人气及当地粉丝的那份热情。”

  据悉,随着MBC连续剧《宫》和KBS 2连续剧《葡萄里的那小伙儿》在当地热播,主演尹恩惠备受观众喜爱,其知名度及人气也与日俱增。因此不久前在韩开播的由尹恩惠主演的新剧《咖啡王子一号店》,也是备受关注。

  由尹恩惠主演的新剧《咖啡王子一号店》自开播后人气急剧上升,于9日收视击败同档期播出的SBS 连续剧《追赶江南妈妈》成为排行榜冠军。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