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荷娜成广告新宠 携手李珉宇现身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3:50  新浪娱乐
韩星李荷娜成广告新宠携手李珉宇现身荧屏(图)

李荷娜

  新浪娱乐讯 日前出演了MBC连续剧《玛丽大邱攻防战》而备受喜爱的韩国清纯美女李荷娜,继Rain之后成为同一韩国知名品牌的代言人。6日,李荷娜携手李珉宇拍摄了今年的第四支广告。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李荷娜在MBC连续剧《玛丽大邱攻防战》中开朗、可爱的形象深深打动了广告导演和广告股东,因此当选新一任代言人。

  李荷娜经纪公司表示:“韩国各大媒体都给予李荷娜以高度关注。自从连续剧拍摄结束后,李荷娜不仅成为广告商的新宠,在电影界也备受欢迎。”

  自李荷娜主演的连续剧《玛丽大邱攻防战》在日本KNTV播出后,李荷娜在日本的知名度迅速上升。据悉,李荷娜在7月度过休息期后,将于8月开始投入到在秋天上映的新片《食客》的宣传活动。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