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道老婆”申恩庆自爆左眼已完全失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30  新闻午报
“黑道老婆”申恩庆自爆左眼已完全失明(附图)

申恩庆

  日前,韩国演员申恩庆道出了四年前在拍摄电影《我的老婆是大佬2》时,眼部受伤导致左眼完全失明的事实。

  申恩庆最近刚刚完成了电视剧《不良情侣》的拍摄,在参加韩国电视台综艺节目时,她透露:“2003年拍摄《我的老婆是大佬2》的动作戏场面时,不慎被木屑刺入眼睛,导致一只眼睛完全丧失了视力。但我还有另一只眼睛,所以生活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细心的观众发现,在拍完《我的老婆是大佬2》之后,申恩庆不管是拍片还是拍照都尽量遮住左眼,或者以侧脸示人。如今大家才恍然大悟。

  之前已经有媒体报道称,申恩庆2003年4月拍摄影片《我的老婆是大佬2》时,被演对手戏的演员挥舞的木棍击中左眼,面临失明的危险。而申恩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两只眼睛的视力原来都是1.5,但左眼视力降到了0.02,很不舒服。”

  据了解,当年影片的拍摄因这场事故而一度中断,该事件也成为各大媒体的热点新闻,不过申恩庆在当时却没有向媒体公开后果的严重性,仅仅表示事故导致视力下降,一直到四年后的今天,才首次公开了完全丧失视力的事实。 赵莉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