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与长濑智也分手 相继搬离同居住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01  新浪娱乐
滨崎步与长濑智也分手相继搬离同居住所(图)

滨崎步

滨崎步与长濑智也分手相继搬离同居住所(图)

长濑智也

  新浪娱乐讯 滨崎步(听歌)与长濑智也分手后,二人也相继搬离了同居住所。据悉,滨崎步早在本月月初就已搬离了同居住所,而长濑智也一直在爱巢中等待滨崎步回心转意,但是很遗憾,长濑智也和滨崎步在进行最后的沟通后,已明确了二人分手的结局,之后长濑智也也从住所中搬了出来。

  滨崎步与长濑智也的

同居爱巢位于东京港区内的一栋复试楼房。14日后,已没有任何人进出,除了一片雨声之外只有沉寂。本月上旬,在滨崎步搬离这栋楼房后,日本某媒体曾拍到了滨崎步的母亲与长濑智也依然居住在各自房间中的情景,不过在滨崎步正式发表分手的消息之前,长濑智也也离开了这里。

  据居住在附近的居民透露,长濑智也是在13日下午搬家的,从滨崎步在13日晚上发布分手消息上来看,两个人曾在之前就发布分手公告一事进行过协商。据悉滨崎步在搬出同居的住所后,也和长濑智也会过面。虽然在两个人交往的7年中,他们也因为忙于各自的工作而几次发生过感情危机,但最终都得以顺利和解,不过这次滨崎步到最后都没有回心转意。滨崎步发布到网站上的分手留言中最后一段写着:“所谓活着就是用自己的手不断地做出选择”,这就充分显示出分手这个决定是滨崎步自己的选择。

  滨崎步和长濑智也身边的知情人士表示:“两个人分手的原因虽然不是很清楚,但绝对没有第3者这样复杂的男女关系问题,滨崎步与长濑智也从去年开始同居,同居生活可能让彼此看到对方更多的一面,原本是为了更接近对方而做出的同居选择,没想到最后却让两个人之间产生了更大的距离。”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