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智友被韩国媒体打击 引起粉丝强烈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53  新浪娱乐
崔智友被韩国媒体打击引起粉丝强烈不满(图)

崔智友在网站留言说,要让大家看到她脱胎换骨的表现

  新浪娱乐讯 崔智友被韩国自家媒体打击,说她早已没落,陶醉在《冬季恋歌》的光环里;华人区“粉丝”群情激愤,抗议信函电话攻势齐发,最后让对方招架不住,赶紧撤掉这篇报道。

  日前《朝鲜日报》中文版转载NEWSIS网络新闻,报道崔智友继电影《连理枝》后,主演的电视剧《空城》也接连失败,该篇报道刊登后,引起华人区智友迷不满,不少粉丝打电话去抗议,抗议邮件更塞爆该报信箱。

  崔智友粉丝在网络上提出反驳,认为《空城》筹备两年多,最后拍摄时急就章,甚至早上拍完晚上播,对戏的品质多少有些影响;至于有人说崔智友的英文不好拖垮该戏,粉丝说剧中崔智友是留法的,若以韩国人的英语发音来说,已经算是不错的。

  此外,《空城》属于年轻族群的戏,原本安排在平日晚间播出,不料因MBC接档戏筹措不及,临危受命当救火队放在周末档播出,而周末是年轻人出去玩乐的时间,只有老人家会在家里看婆妈剧,因此收视率表现不佳可以预期。不过该剧网路BT、P2P下载率都是第1名,Google中文检索更高达近4000万人次。

  面对粉丝力挺支持,崔智友在网站留言说,收视率虽然不尽理想,很高兴有此机会与剧组学到许多新经验,未来将更努力,让大家看到她脱胎换骨的表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