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金泰熙打败全智贤 广告形象被评最具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5:00  新浪娱乐

组图:金泰熙打败全智贤广告形象被评最具魅力 组图:金泰熙打败全智贤广告形象被评最具魅力 组图:金泰熙打败全智贤广告形象被评最具魅力
轻抚秀发 皮肤白皙 温柔神情

组图:金泰熙打败全智贤广告形象被评最具魅力 组图:金泰熙打败全智贤广告形象被评最具魅力
楚楚动人 大秀香肩

组图:金泰熙打败全智贤广告形象被评最具魅力 组图:金泰熙打败全智贤广告形象被评最具魅力
回眸一笑 温柔侧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泰熙在最近一次票选中,其性感手机广告形象被影迷们评为最具魅力形象。

  《体育朝鲜》以“哪位女演员的广告形象最具魅力”为题进行了调查,投票者共有5737人,金泰熙以2448票(42.5%)夺魁。

  一直以来金泰熙的广告形象深受观众欢迎。尤其是,最近她在手机广告中把玩电视手机时大跳性感热舞,赢得了年轻人的绝对支持。特别是一边报以迷人微笑、一边轻摇臀部的场景绝对令男性粉丝心驰神荡。

  全智贤以28.8%的支持率排名第二。和金泰熙一样,全智贤也是通过手机广告展示了可爱的形象。全智贤在之前的手机广告中曾以绚烂舞蹈征服了观众。不过这次她身穿迷你裙登场,以上世纪70年代的造型一争胜负。

  前2名的支持率共计71.3%,且均为手机广告,颇令人关注。第3名是在笔记本电脑广告片中散发魅力的林秀晶。与金泰熙、全智贤相比,广告形象多少有些文静的林秀晶出人意料地梁了一头黄发,她的支持率为10.1%。

  文根英(10.1%)和金雅中(8.6%)则分获第4、第5。两名演员分别出演了两家炼油企业的广告。文根英在广告片中与“父亲”一同登场,展示了美好的父女情。金雅中则饰演啦啦队长,展示了在《美女的烦恼》中未曾示人的劲舞。小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