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抵沪粉丝“串门”扰宾客 酒店被迫限制出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10  新闻晚报

  昨日,韩国超人气偶像组合SuperJunior首次空降上海,参加了由某网站举办的“2007CY橙色盛典”大型公益晚会。组合所到之处皆掀起了十级飓风。不仅上午九点的浦东机场被千余粉丝层层包围,昨天晚上在组合下榻的华亭宾馆更上演了惊险的一幕。无奈之下,宾馆方面只好采用限制措施,严禁歌迷随意乱闯。

  昨天上午,SuperJunior抵达上海,千余名粉丝闻风而动,在机场大厅苦苦守候,等待偶像出现。不料,因为SuperJunior最后走了VIP通道,粉丝们空欢喜一场,落泪无数。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昨晚深夜,记者来到组合下榻的华亭宾馆,发现门口早已有数百名粉丝守候在此,希望能见偶像一面,其中不少人干脆席地而坐,大有不见面就不睡觉的“雄心壮志”。一位粉丝告诉记者,虽然五星级宾馆价格昂贵,但是粉丝团已经将宾馆的许多房间都包了下来,到了晚上甚至连一间空房都不剩了。

  对此,华亭宾馆的大堂经理对记者大倒苦水,认为粉丝此举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宾馆正常客人的安全。该经理告诉记者,接连不断有入住宾馆的粉丝去敲其他客人的房门,以证实SuperJunior的成员是否住在该房间里。有一些粉丝干脆在楼道里来回徘徊,迟迟不愿意离去,宾馆方面已经接到了多次客人的投诉。为了避免越来越多的粉丝涌入客房区,华亭宾馆无奈之下推出了限制措施,一张房卡只可进一位住客,这是宾馆自开业以来破天荒的头一次。“限制进入是有选择性的,我们觉得看起来像粉丝的就会限制,如果是一般客人我们照样打开大门欢迎。不过我们是五星级宾馆,这样的场面实在对宾馆的声誉造成了很大伤害,甚至都危害到了上海这个大都市的形象了。”对聚集在门口的粉丝,宾馆方面则显得不知所措,“赶也不是,不赶又真的会影响宾馆的生意,这让我们很为难。”

  对于华亭宾馆临时实行的限制措施,粉丝们却表现出了不以为然的态度。虽然一部分粉丝表示可以理解,知道这样做是为了现场的安全着想,但与此同时,他们却又暗地里想着对策,一位粉丝表示,限制入住只是暂时的,一旦局面稳定下来,工作人员便会放行。另一个则说,“他们既然只让一个人上去,我们就一个个拿着房卡轮流上去。”听到粉丝的对话,在一旁的保安只好哭笑不得。

  粉丝抢话筒支持SuperJunior

  昨晚的“2007CY橙色盛典”公益晚会上,兄弟联(听歌)马天宇(听歌,blog)等人率先出场,SuperJunior则作为压轴。现场气势明显一面倒,满场为SuperJunior助威的蓝气球尽收眼底,其粉丝更坐拥大片场地,与之相比,好男儿(blog)的粉丝团实在有些势单力薄。

  晚会结束后,粉丝们均激动非常,一位粉丝更主动抢过电视媒体的话筒,对着镜头大声说,“请大家一定要支持SuperJunior,他们实在是太棒了。”

  作者: □晚报记者韩垒 实习生胡梦莹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