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恩庆承认婚姻遭遇危机 丈夫自负缺乏关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57  新浪娱乐
申恩庆承认婚姻遭遇危机丈夫自负缺乏关心(图)

申恩庆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申恩庆日前接受了韩国某杂志采访,对婚姻危机传言首次做出回应。

  21日晚,申恩庆完成《不良情侣》拍摄之后,接受了韩国某媒体采访,她表示:“分居的确是事实,不过关于离婚一事,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现在的情况是一方希望离婚,而另一方是不愿意离婚。”

  申恩庆在采访中透露了与丈夫分居的理由,她称:“丈夫过度的自负和婚后两个人的价值观产生的差距是主因”。申恩庆的丈夫作为演艺企划公司的理事,公司旗下曾经有过朴重勋、李秉宪、李正宰等响当当的艺人,公司还参加过多部热门影片的制作,不过申恩庆丈夫自去年开始便投入到了

证券交易的热潮中,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公司的收购和合并上,疏忽了对艺人的培养,结果导致旗下众多知名艺人纷纷离开。申恩庆表示:“我曾经也劝过丈夫多次,告诉他不要迷失原来的方向,因为我觉得男人在事业中总会遇见资金问题,不过比起钱来更重要的是要留住人,因为我自己就是个演员,所以明白那些离开丈夫公司艺人的心情,所以对丈夫的事业盲目扩张不是很认同。”

  随后申恩庆也对婚后丈夫对自己冷淡的态度发起了牢骚:“爱情需要彼此的关心和关爱,不过包括我丈夫在内的很多韩国男人好像都忘了这一点,我想要的不是多贵重的礼物,而是体贴的关心,不过丈夫却让我失望了,平时发条问候的短信是那么艰难的事情吗?”

  对于今后的打算,申恩庆表示:“现在这部电视剧结束之后想和丈夫谈一谈,不管最后会怎么样,我都希望能继续我的演艺事业,所以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