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美妍新浪博客中文留言 验证中文学习成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6:42  新浪娱乐
简美妍新浪博客中文留言验证中文学习成绩(图)

简美妍新浪博客中文留言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歌手简美妍(blog)的新浪博客(blog)上出现了一篇题为“我是美妍”的中文帖子,内容虽短,但全部为中文汉字留言。据证实,该留言确为简美妍本人所写。

  简美妍最近在中国潜心学习中文,虽然还没有学习很多内容,但是已经会说一些日常用语,并且学习了汉字书写,以及中文

输入法的使用。

  近一年来,韩国艺人频频在中国网站上开设个人网站,并且多数为韩文留言之后由工作人员翻译并代替发贴。之前虽然有Take(听歌,blog)成员李承铉亲自在Take组合的中国博客上用汉语拼音留言,但是像简美妍这样亲自用中文留言的韩国艺人很少见。

  简美妍对中国的热情,完全投入到了中文学习中。她的歌迷们也期待着以后能在中国节目中看到说着流利中文的简美妍。KIK/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