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恩庆丈夫欲与妻子和解 钱成彼此最大矛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6:58  新浪娱乐
申恩庆丈夫欲与妻子和解钱成彼此最大矛盾(图)

申恩庆一家

  新浪娱乐讯 申恩庆的丈夫金晶秀在与申恩庆分居的事实被曝光之后,首次做出回应。金晶秀在23日下午通过电话接受了Mydaily的采访,并表示现在与妻子的关系的确不是很好,自己计划将和申恩庆见面详谈以解决矛盾。金晶秀表示:“就算看在孩子的份上也应该做点什么,相信两个人见面后一起讨论解决难题的办法的话会化解彼此之间的矛盾。”

  金晶秀与申恩庆之间传出不和是在今年5月。据悉,金晶秀因投资的影片票房失败而损失了20亿韩元左右的资金,之后其公司也因为各种问题而面临收购和合并等困难。而申恩庆6月份在与原经纪公司的官司中败诉被判赔偿4亿韩元更加大了两人之间的矛盾。申恩庆在7月18日提出上诉称4亿元是丈夫私自使用自己的印章与经纪公司签订的协议,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对申恩庆的上诉,演艺界相关人士猜测,申恩庆为了4亿这并不是太多的金额而不惜以丈夫为对象提起上诉,可见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已经非常严峻。

  金晶秀对此表示称:“虽然现在的确是有金钱问题和债务等纠纷,不过相信两个人好好商量的话能找到解决办法。”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