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今年10月完婚 婚后可能结束演员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21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韩国女艺人金喜善将在今年10月与年长3岁的企业家朴柱英结婚。据悉,金喜善与未婚夫朴柱英的婚礼将在今年10月19日在位于首尔的某宾馆举行,韩国女星沈银河2005年10月也是在这个宾馆举行的婚礼。

  金喜善与朴柱英是在今年年初的某次聚会上相识,到现在为止恋爱7个月。金喜善身边一名好友透露,双方父母已经见过面,并定下了婚礼日期。金喜善的男友朴柱英是在韩国首尔江南运营着美容相关企业的企业家,不但有着出众的外表,其家族企业更是涉足不动产、唱片、电影制作、娱乐等众多行业的总和公司,年营业额在200亿左右。

  而金喜善身边一名好友在23日透露:“金喜善现在正在苦恼结婚之后是否应该结束演员生涯,在家做一个贤内助。”金喜善曾在5月份参加新剧发布会时表示,自己在结婚之后会终止表演活动,并称做一个家庭主妇才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

  早在高中时就出道成为知名艺人的金喜善,其本人的意愿是婚后作为一个平凡的家庭主妇主持家务,因此是否要终止其演员生涯成为了金喜善苦恼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