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恩庆坦承希望离婚 丈夫回应愿意沟通化解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申恩庆坦承希望离婚丈夫回应愿意沟通化解矛盾


曾经快乐的一家

  因拍摄《我的老婆是大佬2》而导致左眼失明的申恩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婚姻遭遇危机:“分居的确是事实,不过关于离婚一事,目前还没有作出决定,现在的情况是一方希望离婚,而另一方是不愿意离婚。”其丈夫金晶秀前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和解的意愿。

  传不和:今年5月为钱闹心

  金晶秀与申恩庆之间传出不和是在今年5月。据悉,金晶秀因投资的影片票房失败而损失了20亿韩元左右的资金,之后其公司也因为各种问题而面临收购和合并等困难。申恩庆6月份在与原经纪公司的官司中败诉,被判赔偿4亿韩元更加大了两人之间的矛盾。申恩庆在7月18日提出上诉称,4亿韩元是丈夫私自使用自己的印章与经纪公司签订的协议,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演艺界相关人士猜测,申恩庆为了4亿韩元而不惜以丈夫为对象提起上诉,可见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已经非常严峻。

  金晶秀:愿意沟通解决矛盾

  金晶秀前日首次就和申恩庆的婚姻问题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现在与妻子的关系的确不是很好,自己计划将和申恩庆见面详谈以解决矛盾。金晶秀表示:“虽然现在的确是有金钱问题和债务等纠纷,但就算看在孩子的份上也应该做点什么,相信两人见面后一起讨论解决难题的办法,可以化解彼此之间的矛盾。”

  申恩庆:丈夫太自负且冷漠

  申恩庆在采访中透露了与丈夫分居的理由,她称:“丈夫过度的自负和婚后两个人的价值观产生的差距是主因。”

  申恩庆也对婚后丈夫对自己冷淡的态度发起了牢骚:“爱情需要彼此的关心和关爱,不过包括我丈夫在内的很多韩国男人好像都忘了这一点,我想要的不是多贵重的礼物,而是体贴的关心,不过丈夫却让我失望了,平时发条问候的短信是那么艰难的事情吗?”

  (winzi/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