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河秀晶人工授精做单身母亲 坦言曾试图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30  新浪娱乐
韩星河秀晶人工授精做单身母亲坦言曾试图自杀

河秀晶

  新浪娱乐讯 最近发表了怀孕消息的韩星河秀晶,坦言自己曾试图自杀。河秀晶26日上午在参加SBS《金胜宪与郑恩雅的美丽早晨》时,讲述了人工授精将成为单身母亲的事情,以及两次离婚后曾经忍受的困难与痛苦。

  河秀晶说:“两次离婚的痛苦让我曾试图自杀,后来又奇迹般地被救活。即使有最小的可能,我也不会想离婚。自杀后再活过来,那之后我的人生观就改变了。”目前正在主持SBS广播《河秀晶的歌谣风景》的河秀晶表示:“两次离婚后,从听众那里得到了力量。从那时起,主持广播就不再是为了生计而做的事,而变成天职一样的东西。”

  河秀晶97年与演员张某

离婚,2000年又与演员兼制作人朴某再婚,但在去年7月再度离婚。最近她因人工授精成为单身母亲的事,再度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