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公司否认李瑞镇金正恩结婚 本人未明确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5:59  新浪娱乐
经纪公司否认李瑞镇金正恩结婚本人未明确表态
金正恩李瑞镇

  新浪娱乐讯 李瑞镇与金正恩在11月结婚的消息恩传出之后,李瑞镇所属经纪公司对传闻表示了否定,称这是一点根据都没有的传闻,不过李瑞镇本人却对该传闻不置可否,其暧昧的态度却引发了人们更多的猜测。

  在本月27日有韩国媒体爆料称,李瑞镇与金正恩将在今年11月结婚,并称双方父母早已见面,连结婚场所都定了下来。李瑞镇的经纪公司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马上做出回应称该传闻是一点根据都没有的传闻。李瑞镇的经纪公司表示李瑞镇将从9月开始要出演MBC新剧,因此根本不可能将婚礼安排在拍摄日程最紧张的11月去。

  而李瑞镇对此事的回应却与经纪公司的断然否定的态度相反,其含糊不清的说辞更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李瑞镇在27日下午参加某时尚品牌成立60周年纪念服装秀上,面对媒体有关11月结婚传言的询问,李瑞镇回答说:“我希望能和金正恩一直像现在这样好好相处。”

  李瑞镇在1999年凭借SBS电视剧《海浪之家》出道,并于2003年凭借《茶母》中的出色表现一跃成为了顶级明星,金正恩则是在1996年通过MBC公开录取而进入了演艺界,凭借《恋人》《巴黎恋人》、《家门的荣誉》等影视作品成为了人气女星。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