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寻找“中国女声”拍档 安七炫最欣赏张柏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寻找“中国女声”拍档安七炫最欣赏张柏芝(图)
安七炫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作自我介绍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安七炫前日以某时尚品牌代言人身份出现在广州。在发布会现场,他以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进行自我介绍,让记者刮目相看,不过他接着又谦称“我中文不好,只能听一点点”,还是将“话事权”交给身边的翻译。

  原本是韩国组合H.O.T成员之一的安七炫,单飞之后频频进军中国市场,继2004年在台湾获得“金曲奖”以及“中国歌手金号奖”的“海外最高人气歌手奖”后,2006年又和F4(听歌)成员吴建豪(听歌)组成组合并发行了首张专辑《SCANDAL》,同年11月还双双在中国几个大城市举行了大型演唱会。

  此次安七炫以天价代言中国内地某时尚品牌,还将借此契机在内地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安七炫表示,他还想寻找声线合适的中国女声搭档,转变一下曲风。安七炫说:“与吴建豪合作愉快,但因为各自的档期问题,没时间再合作,所以想再寻找一位中国女星继续做拍档。这两天拍平面广告,就期待能遇上漂亮女模特。不过我最欣赏的还是中国美女张柏芝(听歌),可惜她现在却生孩子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