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害怕隐私外泄 纷纷关闭博客部分功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0:19  新浪娱乐
韩星害怕隐私外泄纷纷关闭博客部分功能(图)

柳时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博客网站易泄密,明星的私生活全都露,韩国艺人柳时元全度妍金喜善等天王天后日前紧急关闭博客的部分功能,宁可不要跟“粉丝”密切交流,也绝不把自己的私隐公开。

  韩国演艺界博客盛行多年,不少艺人更将此视为与粉丝交流的园地。这原本是一桩美事,近来却开始变调,一向与粉丝互动很好的柳时元,日前出乎意料关闭了个人博客的几个功能,原因是因为有激进派粉丝上网留言。

  全度妍日前将自己与老公的照片张贴后不久,随即赶紧撤掉照片并关闭浏览功能,据说也是不堪疯狂粉丝骚扰所致。

  即将当10月

新娘的天后金喜善,过往爱在博客上打开话匣子,喜欢留言抒发情感的她,最近也变得“沈默寡言”,对喜讯三缄其口,当然也怕自己太HIgh,又说溜了嘴经由粉丝传播让媒体报道出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