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村拓哉身价超中居正广 成SMAP队中一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09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身价超中居正广成SMAP队中一哥(图)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身价超中居正广成SMAP队中一哥(图)

中居正广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30日)出版的日本杂志《周刊现代》报道,最近他们获得一份大型广告公司的内部数据,显示SMAP(听歌)几位成员的身价,当中木村拓哉拍摄广告及剧集的报酬竟然比队友稻垣吾郎高出一倍。

  SMAP是日本广告界的宠儿,他们全队一起拍摄的广告索价高达3亿日元(约1900万元人民币),而个人方面,直至去年为止SMAP中一直以队长中居正广的身价最高,但今年开始木村的薪酬却已超越中居,成为队中的一哥,现时木村拍摄广告的身价是1亿日元(约650万元人民币),拍剧集则是300万日元(约19万元人民币)。

  身价排第二的是中居,据闻今年开始的广告报酬下跌了1000万日元(约65万元人民币),约有8000万日元(约500万元人民币),拍剧集则是200万日元(约13万元人民币)1集。至于队中报酬最低的是稻垣吾郎,他无论拍广告及剧集的酬劳都刚好是木村的一半!分别是5000万日圆元(325万元人民币)及150万日元(约9. 5万元人民币)。有指稻垣在2001年犯了交通法例及伤人而被捕的事件依然影响深远,不少广告商对他依然有偏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