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岛菜菜子宣布怀第二胎已6个月现专心安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07  新浪娱乐
松岛菜菜子宣布怀第二胎已6个月现专心安胎(图)

松岛菜菜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日本的爆料网站已声称松岛菜菜子已怀有第二胎,昨天(7月31日)菜菜子终于亲自在网站证实喜讯,现时她已怀孕6个月,预产期是今年12月底,而其丈夫反町隆史对于将于年底再做父亲感到十分高兴,现时两人育有一名3岁的女儿。

  菜菜子自从年初拍完剧集《花样男子2》后就一直没有新作,昨天她与反町联名在她的网站上公布喜讯,表示因菜菜子怀着的第二胎已进入稳定期,所以特别向Fans们报告。菜菜子现时生活安稳平静,专心安胎,对于会否在产后复出,菜菜子就表示“如果健康许可的话将会继续工作” ,所以观众今后仍有可能看到菜菜子的演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