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志燮变身摄影家 网上刊摄影随笔人气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44  新浪娱乐
苏志燮变身摄影家网上刊摄影随笔人气火爆(图)

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韩星苏志燮从7月31日起,在韩国知名搜索网以“苏志燮的摄影随笔”为题,陆续公开亲自拍摄的图片和随笔。

  刊登在“他The的喜爱”版面的“苏志燮的摄影随笔”,自7月31日首次亮相后就成为“人气图片乐contents”排行榜冠军。命名为《The Scene》的苏志燮的摄影随笔,第一篇中刊登了苏志燮在美国和新西兰旅行时所拍摄的图片和对城市的印象。

  据悉,苏志燮刊登自己拍摄的图片并非是第一次,之前也一直通过个人网站公开过摄影作品。不仅如此,在去年11月还为《永苏爱》粉丝网制作的月历提供过自己的图片。

  《苏志燮的摄影随笔》在约三个月的时间里,将以连载的形式分为六篇刊登。 禁止转载(edaily spn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