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放弃WHITE经营股份 引韩证券市场动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04  新浪娱乐
Rain放弃WHITE经营股份引韩证券市场动荡(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韩国WHITE公司最大股东Rain,近期表示将整理与该公司的经济关系,有意出售WHITE的股份。

  31日,Rain的发言人正式对外称:“Rain已经决定放弃WHITE的股份,希望从8月1日起,WHITE方面可以制定正式通告,履行相关义务和责任。”该发言人称,由于WHITE公司在近期的投资项目中失败,目前已濒临破产,但该公司却迟迟没有提交破产申请,这么做可能会连累到Rain本人,无奈,Rain只好提出放弃股份,避免分担责任。

  04年成立的WHITE,Rain以34%的持有股份成为大股东,god组合成员金泰宇和法人代表金友昌各持有29%。因这次Rain股份的退出,韩国

证券市场也有不小的动荡,WHITE的股价跌了3.51%。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