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7en公司打造菲律宾宝儿 清纯甜美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08  新浪娱乐
Se7en公司打造菲律宾宝儿清纯甜美受关注(图)

菲律宾宝儿Sandara Park

Se7en公司打造菲律宾宝儿清纯甜美受关注(图)

Sandara Park清纯甜美

  新浪娱乐讯 韩星Se7en所属的YG公司,将打造“菲律宾宝儿”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据悉,一直居住在菲律宾1日才刚回国的Sandara Park,正是YG公司即将推出的“菲律宾宝儿”。

  韩国YG公司虽然是一家音乐专业机构,但旗下不仅有专业影星邱惠善,也有Se7en、Big Bang等韩国顶级歌手、组合。84年出生的新人Sandara Park与邱惠善同龄。

  Sandara Park曾于2004年抱着歌手之梦回到了韩国,但之后发现在表演方面很有天赋,便改变了发展方向。YG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Sandara Park在菲律宾时已有表演及出演节目经验,因此观众将在今年末看到她出演的韩国连续剧。”

  自1992年开始梦想成为歌手的Sandara Park,特别青睐于旗下有Se7en、JINUSEAN、LEXY、1TYM等歌手的YG公司,为此特地与2004年11月访问菲律宾的杨贤锡理事见面,在Sandara Park恳切申请下与YG公司签约。

  Sandara Park曾通过从2004年3月到6月期间播出的菲律宾公开选拔节目中夺冠,而成为菲律宾红星。成名后Sandara Park相继出演了糖果、

数码相机、拉面、
化妆品
等六种产品的广告,也拍摄了浪漫喜剧影片。不仅如此,也出演了菲律宾热播剧《SCQ Reload》和《Crystal》,成为菲律宾家喻户晓的明星。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