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村拓哉参加慈善节目 出糗答错小学问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59  信息时报
木村拓哉参加慈善节目出糗答错小学问题(附图)

木村拓哉

  所谓圣人都有错,何况木村拓哉?木村上周末参加通宵慈善节目《FNS 27小时电视》,在问答环节中竟然答错小学程度的诗句题目,最后靠电视台方面“作弊”才能反败为胜。

  木村为支持好兄弟香取慎吾,及宣传新电影《律政英雄》,于上周末率领松隆子等拍档亮相《FNS 27小时电视》。当晚木村带队玩节目内的问答比赛环节,岂料当众出丑。当时主持人问了一条有关日本著名诗人松尾芭蕉的问题。这个问题非常容易,基本上连小学生都会答,但木村却答错了,还“死不认错”。工作人员见木村答错都非常紧张,怕得罪了他,于是立即改问一些木村早已预习的题目,成功为木村挽回面子,令他反败为胜。

  据娱乐圈人士爆料,木村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一向要求艺人形象健康,电视台也尽量配合,例如拍摄游戏节目前,都会提供资料给艺人。有传木村当晚回答的问题,可能属“贴士”以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