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宝儿遭勒索案终审 嫌疑人被判半年监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18  新浪娱乐
韩星宝儿遭勒索案终审嫌疑人被判半年监禁(图)

宝儿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入侵韩国歌手宝儿个人网站并勒索3500万的嫌疑人徐某,被判半年监禁引起了粉丝的广泛关注。

  3日,首尔南部李承哲法官根据相关法律,判决入侵韩国歌手宝儿个人网站并勒索3500万的徐某半年监禁,法院表示:“虽然被告人是初犯,再加上已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因为非法窃取包含个人隐私内容并进行勒索,因此无法逃避法律的制裁。”

  据悉,现就读于韩国某大学信息通信专业的徐某,于4月非法入侵宝儿个人网站,并以窃取的宝儿与男艺人亲密合影勒索3500万。6月,警察局有关人员通过手机卫星定位系统查出徐某位置,勒索犯最终被捕。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