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玻璃箱子朴承华遇车祸手术 历经5小时接骨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14  新浪娱乐
玻璃箱子朴承华遇车祸手术历经5小时接骨成功

玻璃箱子朴承华

  新浪娱乐讯 于2日发生交通事故受重伤的玻璃箱子组合成员朴承华,今日接受了长达5小时的大手术。此次接骨手术是从上午8点开始,一直到下午1点才结束。

  据悉,朴承华事故发生后因为盆骨受伤严重,考虑过盆骨移植手术,但经过检查后医生表示可以不做移植手术,今日只做了接骨手术。

  朴承华经纪公司表示,进行手术时,如果对于腿部受伤部分进行切除的话,手术时间就会缩短很多。但考虑到会留下伤疤,还是决定把切除部分缩到最小,因此为了利用X光一一进行接骨花费了较长的时间。同时,发生事故受伤的左大腿,也进行了缝合手术。

  经纪公司表示:“幸好手术非常成功。朴承华暂时会住院接受治疗,具体出院时间只能根据身体康复的情况而定。”

  朴承华于2日凌晨5点结束第十张专辑录制返回的途中,在首尔东大门附近交叉路口被无视信号灯行驶的轿车撞伤。事故发生后,朴承华被送往首尔国立

医院接受了紧急救护。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