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南贤俊助威奥运中国行 比赛胜利二度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7:28  新浪娱乐
韩星南贤俊助威奥运中国行比赛胜利二度落泪

南贤俊演出

韩星南贤俊助威奥运中国行比赛胜利二度落泪

亚酷步明星队

  新浪娱乐讯 远从韩国到天津参加《奥运群英会》的韩国舞王POPPIN贤俊,在刚刚结束的首轮比赛中出尽风头,即兴表演跳舞令很多明星粉丝临阵倒戈为他助威,首次射箭得了0分的他,在PK台上以9环的好成绩为亚酷步明星队赢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台前的POPPIN贤俊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但台后的POPPIN贤俊首次中国行实际上二度落泪。

  据悉,为了能在这次助威奥运的行动中能给中国观众留下好印象,POPPIN贤俊私底下做了很多工作,除了认真练习中文及学习中国礼节外,还认真练习射箭比赛项目,按时锻练身体,力求保持最好的状态出现在中国观众面前。由于主办方设置了表演环节,POPPIN贤俊认真准备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主打歌《DON‘T STOP》,彩排时与同队好友朴正雅(blog)徐仁英(blog)及贾宗超齐齐到场两次排练,但在开幕式录制时耳麦却出现了问题,在坚持认真表演直到结束下台后,重新录制的愿望却时时得不到沟通,POPPIN贤俊第一次流下了泪水,他对工作人员表示不想让自己在乎的观众看到任何失误,在所有观众散场后他仍留在舞后台希望重新录制,主办方最终被其认真的态度打动,在看台上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为其开启舞台……

  POPPIN贤俊第二次落泪是在首轮比赛赢得第一的好成绩后流下了开心的泪水。由于语言障碍及比赛的器材不同,首个比赛项目在发挥失常的情况下名列第二,在射箭比赛时,由于其练习的嚣材与比赛时不同,第一箭居然打在了自己的胸口,第二前又落在了舞台下,没有为自己所在的亚酷步队赢得分数,他分外难过,在PK赛时主动请求代表自己的队伍上台比赛,之前的训练终于得以超长发挥,并以9分的好成绩赢了比赛,在掌声面前POPPI贤俊留下了开心的泪水。

  对于此次中国行,POPPIN在采访时表示,自己特别喜欢中国,虽然二度落泪,仍然很开心有机会为2008

北京奥运助威,也希望能有更多机会能助北京奥运一臂之力。(凤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