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小泉今日子另结新欢 龟梨Fans表示很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0:28  新浪娱乐
传小泉今日子另结新欢龟梨Fans表示很开心(图)

龟梨和也

传小泉今日子另结新欢龟梨Fans表示很开心(图)

小泉今日子

  新浪娱乐讯 人气男子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1年多前开始传出他与比自己年长20年的女星小泉今日子拍拖,最近有杂志还指两人一起到法国出席友人的婚礼,但日前却传出小泉已另结新欢,飞起龟梨。

  龟梨与小泉传出绯闻后,虽然从来未有人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但就常有人目击龟梨多次出入女方的家,甚至有指小泉已曾拜会龟梨的父母等。不过日前有目击者表示,7月22日黄昏看到小泉与一名男性从她的家走出来,该男性年近30岁。该目击者表示附近的人都知道小泉住在上址,当天他们目击小泉与该男性友人一起步出大厦时都感都很惊讶,而小泉亦显得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有点像逃走般急急离开,可说是欲盖弥彰。

  有报道亦指最近龟梨到女友家的次数比以前减少了很多,虽然这次未能肯定该男子是不是小泉的新欢,不过龟梨的Fans一向反对他与小泉拍拖,指女方已是大婶一名,而且每次有他们拍拖的消息传出时,都“刚巧”是小泉有新唱片或活动推出,直斥小泉只是利用龟梨做宣传,所以不少Fans在网上表示看到报道后觉得一天都亮了,非常开心。

  此外,龟梨的队友田中圣最近被传因工作太繁忙的关系,未能兼顾学业,最近已向就读的城西国际大学申请退学。而另一KAT-TUN成员赤西仁就被指早前在家开派对时,大批友人的车都停泊在他的家前,令其邻居报警求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