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勒索BoA男子被判入狱 因表悔恨刑期仅半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0:50  新浪娱乐
勒索BoA男子被判入狱因表悔恨刑期仅半年(图)

BoA

  新浪娱乐讯 去年4月,徐姓大学生非法进入韩星宝儿(听歌)(BoA)及前g.o.d成员Danny Ahn网站,并偷取他们的私人生活照及电邮,之后还以两人的亲密照做要挟,向他们分别勒索3500万韩元(约27万多元人民币)及6500万韩元(约51万多元人民币),昨天(8月3日)首尔南部地方法院审讯徐姓大学生,并判罚他入狱半年。

  法庭鉴于被告这次是初犯,而且他已经与BoA及Danny道歉并和解,在被捕后亦表示深切的后悔,所以刑期不算太长。法官表示,窃取他人的私隐并向对方勒索的行为非常恶劣,所以必须判处徐某入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