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秀贞八年之后重返银幕 出演名导洪尚秀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11  燕赵都市报

  韩国演员黄秀贞(35岁)将在时隔8年之后,通过洪尚秀导演执导的电影重返银幕。电影公司Film Bom于日前表示,黄秀贞将与金荣浩和朴恩惠联袂出演由洪尚秀执导的电影《昼和夜》(暂称)。

  《昼和夜》是一部讲述突然从首尔逃避到巴黎的画家的愉快而又稀奇的旅行故事,计划在巴黎和首尔两地进行拍摄。

  通过《幽灵》、《旋风踢》等电影,以及《盐娃娃》等连续剧展现个性演技的金荣浩将饰演滞留在巴黎的画家金成南,通过《大长今》广受欢迎的朴恩惠将饰演留学巴黎的美术学生李珠英。她在中国最知名的作品,应该是与安在旭合演的《妈妈姐姐》。黄秀贞将饰演期盼老公能回到首尔的贤妻韩成仁。金荣浩和黄秀贞曾在连续剧《盐娃娃》中扮演过夫妻。(韩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