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腹痛难忍医院急诊 拍摄日程太密所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30  新浪娱乐
李俊基腹痛难忍医院急诊拍摄日程太密所致(图)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近期正忙于MBC连续剧《狗与狼的时间》的韩星李俊基,6日因腹痛难忍被送往片场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当时医院医生诊断为因工作压力太大导致,因此建议李俊基最好休息一周左右,并应接受进一步检查。当天李俊基接受简单治疗后,为了不影响7日的连续剧拍摄,把身体检查时间推至到8日下午。

  李俊基自五年前出道以来,身体状况一直都很好,因而被业内人士称呼为“铁人”,此次突然腹痛难忍让剧组成员非常担心。剧组有关人员8日表示:“目前李俊基仍然感觉腹部疼痛,原本应该在6日前往

医院接受详细检查,但他担心影响连续剧拍摄,所以把检查时间推到今天下午。”该负责人还表示:“根据日前医生的判断,有可能是因《狗与狼的时间》拍摄日程导致的压力型疾病。虽然最终原因只有接受详细检查后才能知道,但我们都希望情况不要太严重。”

  据悉,李俊基在MBC热播剧《狗与狼的时间》中的精彩演技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观众纷纷在留言版上写到:“李俊基在剧中的表演非常精彩。”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