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申恩庆铁了心要离婚 夫妻矛盾不可调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11  新浪娱乐
韩星申恩庆铁了心要离婚夫妻矛盾不可调和(图)

申恩庆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韩星申恩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离婚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结果也不会有改变。”8日下午,申恩庆经纪公司有关人士透露:“实际上只剩下在协议上盖章。”

  2003年申恩庆与当时所属公司代表金正秀结婚,次年生下一子幸福很生活。但是今年5月俩人分居生活被公开,传出离婚。特别是申恩庆与前所属公司的纷争中败诉后,两人的纠葛更明显。

  之前经纪公司努力避免谈两人的关系话题,金正秀也努力找机会化解纠葛。

  此外,曾在申恩庆经纪公司任职的金正秀上个月辞职,目前还未表示立场。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