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蛮老婆”申恩庆婚姻到尽头 挣儿子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0:45  中国新闻网
“野蛮老婆”申恩庆婚姻到尽头挣儿子抚养权
申恩庆(图片来源:《体育朝鲜》)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韩星申恩庆的婚姻生活走到了尽头。2003年,她与著名的演艺策划公司O娱乐公司的代表金正洙结婚,婚后育有一子。最近,她在坚定了离婚决心后,吐露了不得不离婚的理由。

  申恩庆在由自己主演的SBS电视剧《不良情侣》剧终后,一直与丈夫分居。8月8日上午,她在接受体育朝鲜的独家采访时说:“我已经决定了,就剩下办

离婚手续了。”

  早在7月21日传出申恩庆婚姻破裂的消息,到如今决定离婚的这一段日子里,申恩庆透露心境说:“这期间我一直寝食难安,除了孩子的抚养权,我什么也不想要。”

  她还说:“让大家看到我不好的一面,真是无地自容。虽然身心疲惫,但现在不能再拖下去了。每天都无数次地想过就这样倒下去吧,但想到孩子,就只有挣扎下去。希望通过专心演戏度过这段艰难时期。”

  申恩庆于今年5月离家,独居于首尔清潭洞,最近又搬到了首尔方背洞,正在调整心情。其间,金正洙曾多次表示:“正在为解开疙瘩恢复关系而努力。”但随着申恩庆决心已定,两个人的离婚已没有悬念可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